早期特傳自創改編

 

《漾漾~~出來玩~~》一個身穿連身裙的青春少女在我家大們前大叫
就是這個即青春又可恨的聲音,摧毀了我即美麗又可愛的假期……
-
-
《救命救命救命~~啊啊啊~~》在我身後的是,一隻比一隻一隻比一隻肥的憤怒中的蛆蟲……
《漾漾,快抓住我的手…》一位從樹洞裡鑽出一位青春少女,她努力的伸長她的手試圖抓住我伸直出去的手…
《呼~差點死掉……》還好有把我抓進去,要不然我就慘囉~
沒錯我就是這本書的主角---諸冥漾,我在某天的早上被名為米可雅(喵喵)的女孩抓出來玩,然後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我們兩人都暈倒到了,醒來之後就在這片超大的原始森林裡……
《漾漾~~你這次A到什麼東西啊~》喵喵用著她自認為最甜美的聲音問我
《呶,就這些啊》可惡每次都是我出去
咦!眼前好模糊喔,《喵喵…我…的…頭…》
———————————————
(切換視野---喵喵)
《漾漾!漾漾!怎麼了,好燙,漾漾你發燒了》怎摸會,漾漾明明之前都沒事啊,怎摸會突然發燒了
《怎摸辦,怎摸辦,對了先幫漾漾退燒再說》快點快點,水水水……
《終於好了,好累……先睡一下好了……》好睏等等在幫漾漾換水……
———————————————
(視野---漾漾)
好熱……《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之前不是在和喵喵說話……
喵喵……這是……冰袋……為什麼……
好像是我突然發燒了吧……
看來要好好的報答喵喵了,對了,喵喵呢?怎麼沒看到她
《恩……》
原來喵喵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啊……仔細一看,原來喵喵這麼可愛,白白的臉皮,水潤的嘴唇……不知道親下去的感覺怎樣,糟糕!我怎麼對會對喵喵有這種想法,但是……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不管了啦
———————————————
(視野---喵喵)
《嗯……》漾漾怎麼……吻我了…,只是……好溫暖…好舒服…好……想永遠這樣……時間不要繼續往前……拜託時間…停下來…停在這一秒…
《對…對不起…喵喵……我…我…》
總覺得這樣子的漾漾也是很不錯的……
《喂!漾漾!》我還要在接下去……
《對……》
笨蛋~~漾漾~~我……喵喵……喜歡上你了,別想離開我……
———————————————
(視野---漾漾)
好舒服……喵喵的嘴唇好柔軟……好溫暖……好想要……在吃下去……
糟糕!喵喵醒了!
《對…對不起…喵喵……我…我……》被發現了!!怎摸辦
《喂!漾漾!》遭了遭了!喵喵要罵我了,先道歉在說好了…
《對……》
怎麼…那個觸感…喵喵…怎麼…自己吻我了…好舒服…我要…在吃下去…
我諸冥漾……現在喜歡上喵喵了
我米可雅……現在喜歡上漾漾了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漾X喵
    全站熱搜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