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最有可能會跟父母吵架的點就在政治
他們覺得我現在是學生身份
只要做好讀書這個工作就好
只要我跟他們說"政治"他們就會覺得我再碰禁忌的事情
我很好奇為何真的為何
我沒有投入這個行業
我沒有想去選代表與任何公職
我沒有要去任何公職身邊做助理
我也沒有去參與任何政治遊行與造勢
我只不過是在聊天中看到某個新聞稍微評論一下這個議員立委做得如何
說一下某個議員立委代表做的怎樣
讚揚某些特定立場的議員立委
就會被說"你現在是學生 不要碰政治"
所以說我現在22歲
我不能去評論任何政治家的作為嗎?

我覺得我沒辦法將自身投入到政治的環境中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把我的看法或是我覺得誰的觀點立場跟我很像的人幫他宣傳出去
那我就是再做一件"值得"的一件事
我不在意這個立委之前或是之後會做什麼事情
甚至於他之前之後的立場如何
只要他在某一件事情上面跟我立場一樣或是觀點很接近
我就會將他的影片分享出去(之後我爸就會在我貼文下方說"不要碰政治"

有人會說這是他們給你看你想看的
他們都在騙人 其他地方都不是這樣
阿不是阿 我又不是支持他全部的東西
我支持他在我分享影片的內容說的

可能有人會說 跟他對立的政黨也有會做事的人啊
怎麼沒看你去支持他
我很想說
他沒宣傳我怎麼會知道
沒宣傳沒推廣誰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
難道要我每天每月都去翻每個議員立委的質詢過程嗎?
不宣傳就想讓全世界知道你做了什麼
這世上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你支持他就去幫他推廣
如同藝人網紅 甚至於那些平民老百姓
多多推廣支持那些跟你相同意見
不管他知不知名的人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 我的看法
    全站熱搜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