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際上為何一堆國家在聲討中國呢?
我個人來看隱匿疫情其實是其次
為何會這麼說呢?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西方(歐美那邊)對東方(亞洲那邊)其實是有打壓心態的
為何會這麼說呢?
應該說西方何時沒有在打壓東方
這個地方應該沒什麼可以反駁的吧
前段時間是沒有理由可以打壓
偏偏中國遇上了疫情
偏偏中國又隱匿疫情
偏偏WHO的作為又感覺是被中國收買
說真的如果是我美國總統
我應該也會趕快打壓中國吧
可能中國人會說
"武漢肺炎是美國陷害中國的""武漢肺炎是美國傳染給中國人的""武漢肺炎是美國研發 投放在中國的"
痾...所以跟中國隱匿疫情有甚麼關係
就算真的是美國給你投放的
但是你隱匿疫情就是不對阿
現在的聲討不是在聲討"中國研發的病毒"
要搞清楚聲討的聲音是"中國隱匿疫情"與"WHO的不作為"
而"中國隱匿疫情"又一定需要"WHO的不作為"才可以達成
為何呢?
如果WHO有在做事
那他們應該早就發現中國疫情的嚴重性
這時候還是會問 為何?
就依台灣的反應就可以知道
雖然台灣的醫療數一數二但並不是獨步全球
更何況台灣的醫療雖然專業但是跟WHO的專業又不是押他們一頭
一個是處理台灣這個小島的醫療問題
一個是在處理全球的醫療問題
說真的台灣可以堤防的事情我真的不相信WHO發現不了
那結論不就很清楚了嗎
除非WHO沒做事不然他們早該知道中國的疫情
即使台灣不是他們的成員之一
但是我相信台灣在第一時間就有發訊息給WHO

arrow
arrow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