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有一個立委說台灣不是國家
因為這句話我有兩個朋友開始吵架
只是我看他們的紀錄
他們的立場其實很接近
他們都知道我們是獨立的
但是一個說他說的沒錯台灣不是國家 中華民國才是一個國家
另一個說你對外是說台灣還是中華民國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稱呼的問題(應該吧我很不會做結論

那稍微來聊一下'台灣'這個話題吧

注意注意請勿戰藍綠 議題上面非大陸與台灣之間的問題

在討論時請依"我們到底叫什麼"為主題來觀看

|
|
V
其實這個新聞標題實在是太...
文章內文有寫到那個立委有說'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就不是'
這句話是沒錯的
有一個國家叫中華民國 但是沒有國家叫台灣
就像是
有一個國家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沒有國家叫中共 也沒有國家叫大陸
這樣各位了解'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就不是'這句話的意思嗎
雖然已經解釋了'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就不是'這句話
但是我也不會這樣就收尾
繼續聊下去吧
各位覺得我們的國家叫什麼
是台灣嗎?還是中華民國?
如果是選中華民國的
那你覺得台灣是什麼?
反之亦然
其實我覺得有一個公投早就需要出現
"我們的國家到底叫什麼 是中華民國 還是台灣?"
個人覺得我們在對外介紹我國的時候都說是台灣
但是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
這個真的很奇怪
我們到底叫什麼?
美國人介紹他們國家說是美國
他們國家就真的是美國
日本人介紹他們國家說是日本
他們國家就真的是日本
台灣人介紹他們國家說是台灣
但我們國家叫中華民國
連字上面都做不到關聯
到這邊我想應該可以做一個結論
雖然我們都知道 台灣 = 中華民國
但是我還是要問"我們到底叫什麼"

arrow
arrow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