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長輩聊到政治就覺得很可悲(感覺說可悲是有點重但真的是這樣)
而且不管是深藍或是深綠的長輩 我真的覺得原來台灣就是卡在這
舉個簡單的例子 萊豬
我個人認為執政黨(不管當時是哪一個政黨都會想要放行)應該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擋好超標的肉品與做好外包裝的標示
與其在那吵零檢出 不如想辦法成立一個讓人無法詬病的中立檢驗機構 不如想辦法立法讓標示清楚

為何我沒在想所謂的零檢出?
因為今天不管是藍色或是綠色做執政黨都會想辦法讓這東西通關進口
而在野黨一定會在堅持所謂的零檢出
所以零檢出只是一個名詞
哪天改朝換代當時喊著零檢出的政黨或許也會想辦法讓他通關進口

為何我會不在意零檢出?
因為今天如果開放萊豬進口並不代表所以進口的豬肉都是萊豬
所以與其在堅持零檢出不如做好公正的檢驗做好標示的規範

相同的最近的核食也是一樣的情況
本人真的是認為與其在吵這個議題
不如趕快想辦法成立真正的中立的檢驗機構或是趕快有個共識那些容許值要定在哪

如果看完全文會讓你覺得我是塔綠斑(聽說最近都這樣喊?)
我只能說我完全是對事情而不對政黨不對顏色不對人物
當然有可能我以前是那樣想現在是這樣想以後有是其他的看法(人的想法會隨著時間的進展而變動 應該沒錯吧?)
但這個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