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我先道歉
在社群中我有一些言論太衝

但我不想被誤會我的意思
之前在社群中有提到NFT的東西
我的意思是
既然在去中心化的世界中無法阻止創作這的作品被盜
那創作者應該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不需要說踏進NFT的世界參與進來
最基礎的只需要在個人簡介或是置頂那邊說一下創作者的態度即可
我並沒有認為盜版是對的 或是我們要去買盜版
我覺得既然無法阻止就應該要主動向前
不應該站在原理等對方傷害到你時才跳出來
如果說創作者不知道的話我們可以給予協助

但如果創作者知道NFT的世界也知道有盜版的問題
可是創作者就是不站出來表示的話
我認為他被盜圖的時候不應該是以弱勢的角色出來

我會跟你說這個是因為我不想我的意思被誤會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堆肥_RUI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